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正文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7】 【字号: 】  【关闭此页

由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出的大会主席团,5月16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李伊林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41名,实到4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推选兰开驰等8人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和主席团会议日程,通过了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请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表决议案和决议办法;通过了关于议案的规定和截止时间的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上午9:30。

根据会议通过的会议日程,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5月17日上午开幕,5月19日上午闭幕。(雅安日报  唐小未  摄影 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