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正文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7】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6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兰开驰、李伊林、白云、卿刚、彭学松、杨兴品、刘平、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兰开驰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41名,实到4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委关于推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情况的说明, 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提请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通过了代表书面联名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上午9︰30。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请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的情况说明。(雅安日报  唐小未  摄影 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