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正文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9】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28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伊林、白云、杨俊辉、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李伊林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43名,实到3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听取了代表团酝酿市人大相关专委会有关成员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有关名单草案,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向第三次全体会议公布。

会议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报告的修改意见印发全体代表;听取了代表团审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的决议和代表团审议票决候选项目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6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票决候选项目,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和票决。(研究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