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正文

省人代会雅安代表提议案引共鸣 成都市民写信表感谢

 【发布日期:2018-02-01】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雅安代表团的李伊林等15名省人大代表联名提交了一份《关于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立法工作的议案》,该议案不仅被省人大列为2号议案,在经过成都一些媒体报道后还引起了成都市民的热议和共鸣。131日,家住成都青羊区浣花北路1号小区的住户胡敦渝就托人给代表们送来了感谢信。

信中,老人说:“我们在《成都商报》上见到《15位省人大代表联名提出议案:为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立法》的报道,小区的许多住户都感到十分高兴,举双手赞成,衷心感谢你们为老百姓呼吁,为民生办实事。”

胡敦渝老人还表示,为老旧住宅加装电梯一事,他们也搜集过一些资料,做过一些呼吁,并将他们搜集的资料送给了雅安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们作参考。

面对老人的感谢信和提供的资料,李伊林等省人大代表心中充满了信心,也倍感责任重大。李伊林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做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立法工作的调研,为下一步省人大开展立法工作提供建议和意见。同时,作为省人大代表,也将在闭会期间积极调查研究,为下一次会议做好准备,多提一些能够反映人民群众意愿、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困难和问题的好建议。(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