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缅怀先烈忆峥嵘岁月 砥砺前行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铭记革命历史,锤炼党性修养,9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缅怀先烈忆峥嵘岁月,砥砺前行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正面战场馆、飞虎奇兵馆、不屈战俘馆、川军抗战馆、日本侵华罪行馆、国防兵器馆、航空三线博物馆和中国抗日壮士群雕广场,一幅幅生动图片、一段段逼真影像、一件件珍贵展品,多维度呈现了新中国跨越数十年的苦难辉煌,生动还原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人民翻身作主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场景,见证了中华儿女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光辉岁月。凝望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先烈丰功伟绩,深切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每一位党员爱党爱国的信念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决。

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追求真理的执着和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性修养,干净忠诚担当,为雅安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兴品、刘平,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市一级巡视员吴志君、李勇,机关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