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李毅带队到省人大内司委学习汇报内务司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4】 【字号: 】  【关闭此页

省、市人大内司委同志座谈交流内务司法工作

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余融为雅安人大内务司法工作点赞

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带领内司委主任委员李田、副主任委员杨晓波及工作人员到省人大内司委学习汇报内务司法工作。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余融、办公室主任徐洪及办公室其他同志参加学习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内司委同志汇报了2017年雅安开展内务司法工作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2018年工作打算,对进一步加强地方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提出强化学习培训和上下互动的建议,并与省人大内司委交流了雅安市人大常委会近年来开展述职测评、专题询问等工作的经验,得到省人大内司委各位领导的高度肯定。

余融指出,雅安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作为、敢担当,为雅安人大内务司法工作点赞。过去的一年,在雅安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下,无论是公安的禁毒工作还是“两院”的执行、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均迈进了一大步,在全省叫得响、拿得出。2018年工作安排不仅紧扣雅安市发展大局也与省人大内司委工作重点保持一致,希望雅安人大继续努力,推动内务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内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