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剑波一行来雅考察交流干部任后监督工作和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8】 【字号: 】  【关闭此页

查看代表活动室

查看代表履职公示栏

4月28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剑波带领人代工委同志一行6人来雅考察交流干部任后监督工作和代表工作。

陈剑波一行先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就干部任后监督工作和代表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克强、人代工委副主任肖国龙先后向陈剑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干部任后监督制度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演示了述职测评信息化操作程序。陈剑波副主任对我市干部任后监督和代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学习收获很大,深受启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促进人大工作上新台阶。随后,陈剑波一行到雨城区大兴镇考察乡镇人大工作、代表履职监督和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等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克强,人代工委副主任肖国龙等先后陪同考察。(人代工委,雨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