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吴志君到芦山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6】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春光村开展宣讲


走访贫困户


现场调研产业发展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到芦山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吴志君来到芦山县太平镇春光村开展宣讲,并深入到联系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和督导工作。吴志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视察期间所作的重要讲话是我们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一定要参悟好、领会好、贯彻好。我们要把落实讲话精神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各方面工作开展。作为基层工作,我们一定要联系实际学,联系实际做,做出实效。芦山有自己独特的优势,要因地制宜地谋篇布局,可以在茶产业、绿色种养殖业等方面做好文章,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发展目标。在发展相关产业的同时,要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意识,保护好我们的山,保护好我们的水,把芦山建设成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芦山已建成的大量新村聚居点,是灾后重建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怀和社会各界爱心的汇聚,一定要心怀感恩,把重建成果保护好、管理好。

市群工局、芦山县太平镇、春光村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党员群众参加了当日的宣讲和督导活动。(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