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听建议意见 送新春祝福​ --李伊林到雨城区看望慰问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8-02-23】 【字号: 】  【关闭此页

李伊林一行走访慰问了全国人大代表庹庆明

李伊林一行走访慰问了省人大代表罗颖

李伊林一行走访慰问了市人大代表李朝洪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深入雨城区走访慰问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听取代表建议意见,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伊林先后来到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四川明炬(雅安)律师事务所和四川省雅安茶厂,走访看望了庹庆明、罗颖等全国、省、市人大代表,了解他们的工作、活动情况,鼓励代表在工作一线发挥作用、建功立业、再创辉煌,鼓励企业界代表解放思想、做大做强企业,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为雅安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伊林充分肯定了各位人大代表在履职奉献中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对大家提出的诸多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基层人大代表工作在一线、与群众联系密切,关注的问题都很贴近民生、民意和民情,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献良策、出实招,切实推动广大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李伊林要求,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民主法治建设方面,要站在更高角度,为加强预算监督和法律监督提出更多建议;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学习,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要积极建言献策,立足全市大局和民生热点,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我市民主法制建设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秘书长罗强一同走访慰问。(人代工委、雅安生日报、雨城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