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李勇率队深入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5】 【字号: 】  【关闭此页

查看产业发展情况


听取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一)


听取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二)


赠送定制鸡蛋包装袋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深入联系村荥经县新添乡黄禄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工作。

李勇一行通过走访贫困户、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黄禄村发展的林下养鸡基地、脆红李基地、茶叶基地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李勇一行对黄禄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稳固脱贫成果带领群众致富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生态养殖品质保障,严格喂养程序,确保生态有机,不断提升知名度,打造亮点品牌;二是要加大茶园、脆红李基地的规范化管理,促进集体经济做大做强;三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村集体经济收入渠道;四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带头作用,助推产业发展。

为支持鼓励黄禄村发展林下养鸡,助农增收,李勇一行还送去了特别定制的土鸡蛋包装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副主任郑先全陪同开展相关工作。(教科文卫工委、荥经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