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全市社会事业灾后重建设施运营管理督导工作座谈会在雅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17】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地震灾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文件精神,凝聚共识,做好社会事业灾后重建设施运营管理工作,714日,全市社会事业灾后重建设施运营管理督导工作座谈会在雅召开。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主持。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会议的目的意义和背景;市教育局、市科知局、市卫计委、市文新广局、市食药监局等9个联系部门(单位)和7个县区人大分别就社会事业灾后重建设施运营管理前期自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如何贯彻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要求全市社会事业灾后重建运营管理工作要“提高认识、珍惜机遇;高位对标、科学管理;统筹兼顾、彰显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参加会议并强调:灾后重建不仅给雅安的场馆设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带来许多显性的和隐性的发展机遇,要提高认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尽量放大,实现雅安以绿色发展为统领的追赶升位。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勤参加了会议。(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