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非机动车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19】 【字号: 】  【关闭此页

     615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鹏翔带领宜宾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公安局的同志一行来雅考察交流非机动车管理工作。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非机动车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吴志君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城管执法局的同志先后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开展非机动车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管理中的创新做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非机动车管理立法的建议意见等情况,参会的其他同志也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刘鹏翔一行前往名山区万古乡红草坪、中峰乡牛碾坪对非机动车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立法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克强,常委会研究室、法工委,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名山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或陪同调研。(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