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天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职工大会 学习传达《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的意见》精神

 【发布日期:2017-04-01】 【字号: 】  【关闭此页

327日,天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机关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的意见》,会议全文学习了《意见》内容,对涉及雅安地区尤其是天全县域发展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乡镇人大主席团和各级人大代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好《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按照《天全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结合《意见》中心任务,主动作为,认真开展调研视察工作,为天全县实现发展再建、跨越提升和同步小康出谋划策;二是强化融合意识。要以贯彻落实《意见》为总揽,把抓好“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代表履职”、代表批评建议意见办理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实现最终目标献策发力。(天全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