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名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30】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精神,凝聚共识,做好新形势下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促进社会事业稳步向前发展,328-29日,全市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名山召开。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主持。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发言重要讲话精神和伊林主任相关批示精神,总结回顾了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市教育局、市科知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四个联系部门和汉源、天全、宝兴人大分别就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并紧紧围绕如何贯彻习近平同志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与时俱进做新时期教科文卫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对2016年教科文卫工委、9个联系部门(单位)和八个县(区)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做好2017年教科文卫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做好新时期教科文卫工作,意义重大、平台广阔、转手具体、很有干头;做好教科文卫工作必须目标明确、突出重点,敢于担当;做好教科文卫工作要掌握规律,成为行家里手。他强调:全市教科文卫今年要突出对食品安全基层监管基础建设、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市建设和全市教育、医卫、文化、体育等重建设施后续运营管理的监督,强化能力提升,撸起袖子、扬帆聚力,共同促进“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建设。

市级联系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分管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和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参加会议。(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