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30】 【字号: 】  【关闭此页

实地考察南天现代农业科技园

召开座谈会,学习十九大

11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天全县开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毅、吴志君、刘平,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实地考察了多功乡南天现代农业科技园和佳丰农场,了解了多功乡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就重视引进人才,提高科技含量,创新经营管理和发展方式,推进农旅融合发展等向多功乡及农业科技园负责同志提出建议。  

机关党员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学习红船精神和党章修改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吴志君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她谈了过去几年来我们国家及雅安的巨大变化、全市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学习、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坚守底线,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和人大工作质量,共同服务推进人大工作,做到“真、实、效”。刘平同志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罗强同志就“学、思、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新颖,效果明显。具有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使参加的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员及职工的思想素质得到了提高,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机关党总支、天全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