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李伊林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7-11-30】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李伊林作交流发言

1128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在成都举行,会议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列入了会议议程。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李伊林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雅安人大将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动力、转化为更好发挥代表作用的新要求、转化为人大工作求真务实的新契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抓好思想、组织、作风和能力建设,提振精气神,展现新姿态,实现新作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民主法治建设和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一线中始终坚持“一线”状态、“一线”要求、“一线”作为,对每项工作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追求卓越、做到极致,做到切口小、切入深、震动大、效果好,小切口见大视野、大民生,努力干出人大的特色、人大的水平、人大的境界。(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