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吴志君参加省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4】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科学编制省人大常委会下一个五年立法规划,1123日,省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资阳市召开。 

座谈会上,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10个市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同志、立法协作基地相关负责人、立法咨询专家、公民等针对所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就其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等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编制立法规划必须坚持维护国家法制统一,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统筹谋划立法工作;要主动适应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强重点领域立法,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要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严控立法项目数量,严保立法质量,把有限的立法资源用在刀口上。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田万国主持座谈会,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吕华等出席座谈会。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和法工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