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李勇率队到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6】 【字号: 】  【关闭此页

 

11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教科文卫工委郑乔一行赴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专题汇报工作。

李勇一行就今年人大常委会对社会事业灾后恢复重建设施运营管理工作的督导调研以及督导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亟需省上帮助呼吁解决的事项进行了专题汇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勇听取汇报后指出:雅安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工作指导思想、工作取向鲜明正确,工作目标清晰,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工作实、方法多,有成效。下一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将将就雅安市社会事业灾后重建设施运营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着力从省人大层面强化与省级相关部门的联系,加大监督力度,共同促进并积极呼吁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确保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地震灾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的意见”精神落实见效,促进雅安社会事业灾后重建设施发挥出最大效用。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