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李勇带队赴荥经指导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和代表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7】 【字号: 】  【关闭此页

1027,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教科文卫工委、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深入荥经县烟竹乡凤凰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和代表联系工作。

李勇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烟竹乡凤凰村饮水安全工程提升项目情况、大茶组林区道路建设推进情况、凤凰村湿地项目规划点情况和村民饮水现状。同时就烟竹乡凤凰村的代表联系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随后,李勇一行听取了县、乡、村负责人脱贫攻坚和代表联系工作情况介绍。

李勇指出:烟竹乡凤凰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要深入科学论证,做好水质检验检测;要更加注重建管结合,在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的同时加大饮水安全知识宣传,强化管理;要多措并举,多方筹措资金,调动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发动群众投工投劳,力争早日让全村群众喝上安全、放心的饮用水。产业发展要坚持走出去多看看,坚持做好群众思想发动,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抓出成效。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作用,深入群众,把扶贫工作做深做细,让贫困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李勇同时强调,要加强代表履职监督,促进“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作用的有效提升。

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副主任洪兵陪同。(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