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罗强一行在万坪村开展脱贫攻坚和“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3】 【字号: 】  【关闭此页

1020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率队在汉源县片马彝族乡万坪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走基层”活动。

罗强一行通过走村入户深入到群众家中,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状况,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帮助他们想办法解决问题。随后,罗强一行在万坪村村委会听取了村两委及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验收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罗强强调,万坪村是今年摘帽脱贫村,乡、村要加强协作,按照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验收有关规定,排查问题短板,开展好各类工作档案整理、完善,扎实做好十月底开展的脱贫工作第三方评估工作,确保万坪村今年脱贫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罗强指出,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评价工作,强化作风转变、强化宣传引导,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以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克强,副秘书长荣可及机关联系帮扶干部参与调研活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