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全省市州人大民族宗教法治建设座谈会在甘孜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8】 【字号: 】  【关闭此页

1010-13,省人大民族宗教法治建设座谈会在甘孜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委员邓顺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做好人大民族宗教工作要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在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真情为民、真抓实干,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民族宗教工作。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对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推动我省民族宗教法治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人大民族宗教工作要从加强执法检查,加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力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扎实开展;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与会的市州人大常委会就人大民族宗教法治建设的好做法、好思路和好经验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还通报了本届省人大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参加会议。(民宗外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