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级部门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专题督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9-30】 【字号: 】  【关闭此页

929日,市级部门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及《中共雅安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情况专题督查座谈会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秘书长罗强等出席会议,市委办、市人大办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等12个市级部门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就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督查组还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

李勇对与会单位贯彻落实“一会一文”精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一会一文”精神,李勇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结合责任分工和职能职责,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到领导、落实到部门、落实到责任人,逐项列出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表,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特别是明确规定要求建立健全的相关制度,要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在明年上半年完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