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李勇副主任赴荥经县新添乡黄禄村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6-07-08】 【字号: 】  【关闭此页

党课现场

李勇副主任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深化“两学一做”活动,推进黄禄村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7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深入荥经县新添乡黄禄村,为黄禄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李勇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黄禄村产业发展情况,对生态养鸡的良好发展态势和黄禄村开拓创新,积极开拓市场取得的成效给与充分的肯定。李勇指出:生态小规模养殖非常切合黄禄村实际,一定要高度重视品质保障和疫情监控,确保养殖户收益好,消费者满意度高。他强调,要帮助引导贫困户建立收支台帐,教会他们持家理财,既感受生产发展带来的成果又形成持续发展的良好习惯,同时培养好群众的感恩意识。在现场查看了高山生态有机茶的生长情况后,李勇指出:引进好企业进村发展是很好的脱贫举措,群众既可以通过土地流转获得收益,还可以通过就近务工赚取劳动所得,但引进的企业一定要有发展前途,要确保对黄禄村的生态无污染和破坏。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做大做强,群众收益稳步增长。

随后,李勇带领大家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党课紧紧围绕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展开,特别是如何结合黄禄村实际,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中带领群众脱贫致富、遵规守纪和树立新风气,给大家上了庄严而“接地气”的一课。

联系黄禄村的市级部门负责人、荥经县委相关领导、新添乡党政负责人以及黄禄村全体中共党员40余人聆听了党课。(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