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六•一 关爱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2】 【字号: 】  【关闭此页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爱联系贫困村小学、慰问看望贫困学生,6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工会负责同志率慰问组一行,来到扶贫帮扶联系点——汉源县片马彝族乡万坪村小学开展“六·一”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全校师生送来了节日的祝福与关爱。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慰问组为万坪村小学100余名学生每人送来了书包、文具盒、钢笔、橡皮擦等学习用品,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鼓励大家要珍惜时光,刻苦勤奋,努力学习,立远志追逐梦想,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创造美好的生活。活动现场,万坪村小学全体学生还齐声歌唱了国歌、少先队队歌,大家朝气蓬勃,满怀喜悦欢度节日。

自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直心系帮扶联系村的贫困家庭、贫困儿童,主动对接,每逢春节、寒假等节假日都深入贫困户家庭,以多种形式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并积极协调解决万坪村小学新建工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为全体师生早日搬进新校园,在条件更好的环境中学习知识、健康快乐成长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