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7】 【字号: 】  【关闭此页

 

 李伊林、李荣、吴志君、罗强等带头参加“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4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党章的部分篇章内容,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荣、吴志君,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强和机关在家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日活动。

在举行重温入党仪式之后,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谈感受体会,机关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同时表示,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誓言、信守诺言,始终恪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教育和各项具体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言,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为雅安的美丽富裕、为人民的幸福安康不懈奋斗。

机关党支部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找标准、找差距,着力查找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并对认真深入学习党章作了安排。(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