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27】 【字号: 】  【关闭此页

425日至26日,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首成、朱玉贵、李荣、吴志君、李勇、杨兴品,秘书长罗强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朱玉贵辞去雅安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久国受托所作的市人民政府关于地方立法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土地流转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情况的报告、关于外事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审议意见。

会上,孙久国宣读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兰开驰提请的任职议案并作说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学东宣读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立提请的任免议案并作说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并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四川省天然林保护条例》实施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研究处理市政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研究处理雅安市2013-2015年工业发展资金使用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研究处理开展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

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专门委员会成员、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副主任,各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毅,市依法治市办、市委农工委负责人,两名驻雅省人大代表,8名驻雨城、名山、汉源的市人大代表,两名乡镇人大主席应邀列席会议。

常委会结束后,李伊林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研究室 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