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5-06-04】 【字号: 】  【关闭此页

(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首成、朱玉贵、宋德全、李荣、吴志君、李勇,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629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立提请的免职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天然林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全市教育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意见,法制工委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处理行政审判工作审议意见报告和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重视行政审判工作促进依法行政意见报告的意见。

会议提出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本次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议案、有关报告和决定(草案),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卫计事业灾后恢复重建情况的报告、研究处理重视行政审判工作促进依法行政意见的报告、研究处理全市教育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处理行政审判工作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防灾减灾专项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决定了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日程,确定了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办事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