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30】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机关党员在石棉县安顺乡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2机关慰问石棉县安顺乡新场村贫困党员和留守儿童活动

 

3机关慰问天全县城厢镇西城社区贫困党员

 

4机关慰问沙湾社区贫困党员

 

5机关党员在沙湾社区参加“党员义工日”卫生清扫活动

为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使命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斗志,增进机关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6月中下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一是开展党性教育,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学习党史党章,观看革命先烈和抗震救灾先进典型纪录片;组织深入石棉县安顺乡参观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使机关党员铭党恩、强党性、明责任、思进取。二是开展相关慰问活动,组织对雨城区沙湾社区、天全县城厢镇西城社区、石棉县安顺乡新场村10余名贫困党员、10名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和重建困难户予以慰问,发放7000余元慰问金和相关慰问物资,鼓励学子发奋图强、勤学成才,鼓励贫困党员和重建困难户自立自强、感恩奋进,共建幸福美丽新家园。三是对机关驻村帮扶村汉源县富林镇太平村开展帮扶,为太平村小学赠送价值8000余元的体育器材和用品,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师资力量薄弱、电教设施缺乏、教学管理滞后等问题,协同为贫困村儿童构建成长乐园、铺就成才之路。四是在沙湾社区牵头组织开展“我为创城作贡献”的“党员义工日”活动,以文明市民培训、卫生清扫、悬挂标语、分发宣传手册等形式,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凝心聚力、增光添彩。(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