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李勇副主任带队跟踪调研卫生计生灾后重建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5-12-07】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领常委会相关组成人员深入市本级、名山区等地就卫生计生灾后重建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详细查看了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市医疗服务中心、名山区人民医院等卫生计生灾后重建项目建设进度、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成后使用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询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卫生计生项目落实审议意见进行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指出,在市政配套设施建设上,一些项目的进度还显得比较滞后,距离项目建成投用和审议意见要求还有很大差距。

调研组强调:卫生计生灾后重建是市民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要更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把常委会提出的三方面八条审议意见进行落实到位,为健康雅安建设服好务。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