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李勇副主任深入联系村开展“走基层”和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10】 【字号: 】  【关闭此页

 

查看前期鸡舍建设和鸡苗发放饲养情况

调研茶叶基地建设

为促进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和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1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深入荥经县新添乡黄禄村联系指导“走基层”和精准扶贫工作。

在村委会,李勇一行听取了乡、村负责人前期精准扶贫情况汇报,查看了黄禄村精准扶贫台账,当了解到前期反映的道路硬化、种养殖业发展问题已逐步解决时,李勇对黄禄村即说即行、务实推进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李勇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查看前期鸡舍建设和鸡苗发放饲养情况,强调要严把生态土鸡饲养质量关,打造黄禄品牌,要强化疫情防控,确保饲养安全;在茶叶基地建设现场,李勇一行详细了解了黄禄村引进高端茶产业种植的发展目标、茶叶市场优势等情况,要求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早日建成见效,充分发挥示范效用;在黄柏种植基地,李勇一行认真了解了黄柏的种植规模和加工销售情况,指出要多渠道开拓信息资源,争取效益最大化。

李勇强调:黄禄村前期精准扶贫工作务实有效,下一步要继续拓展思路,盯紧不放,确保圆满完成精准扶贫任务,带领全村走出一条脱贫致富和长远发展之路。(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