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2021年财政部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视频会召开我市两名全国人大代表提建议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号: 】  【关闭此页

日,2021年财政部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视频会召开。会议在北京设立主会场,成都、绵阳、德阳、雅安设立分会场。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庹庆明、毛珍芳在雅安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财政部经济建设司负责人向参会代表委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财政政策落实及财政重点工作进展、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以及财政部支持四川省情况,并听取参会代表委员的建议和意见。

与会代表委员普遍对财政部支持四川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财政部和中央有关部委继续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在雅安分会场,庹庆明听取财政部相关工作情况报告后发表建议,希望财政部能支持国道318线成都界至雅安雨城段新改建项目,以及川藏铁路物资储备基地建设,助力雅安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川藏铁路第一城建设。

毛珍芳建议,希望财政部加大对我市生态功能区、生态补偿等方面的转移支付力度,对加大国家公园建设给予政策和资金支持。

省人大代表雅安联络处、市财政局负责人在雅安分会场参加会议。(雅安日报  蒋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