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市人大代表郑胡勇深入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双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字号: 】  【关闭此页

走访福鞍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市人大代表、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先后深入福鞍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全云算科技有限公司、始阳工业园区、小河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双走访”活动,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服务重点企业发展壮大。

在天全福鞍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和“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郑胡勇针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把握机遇,发展壮大玄武岩、炭素产业园,强化管理,进一步规范企业厂区形象,主动对接,加快形成负极材料全产业链等三个方面向企业提出发展建议。

在始阳工业园区外环线建设现场,郑胡勇踏泥泞、进工地,实地发现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郑胡勇指出,始阳工业园区外环线建设是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省级经济开发区提升发展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始阳场镇的交通压力,极大方便园区企业的物流运输,对建设始阳商贸物流新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度迟缓,无论是监管部门还是施工单位都要深刻反思,强化问题整改,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天全县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走访时,郑胡勇强调,项目主管部门要强化执行落实,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大投入力度,项目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县发改、财政等部门要深入一线加强指导服务。

在小河污水处理厂走访调研时,郑胡勇指出,思经、小河园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之一,县住建、经管、环保等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问题整改,盯住抓、抓到底,确保按期完成建设。

郑胡勇一路走访,一路发现问题并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面临的困难,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振“天全状态”,发扬“天全干劲”,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天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