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省人大代表马建华在石棉县委工作会上传达省人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27】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在2月26日召开的石棉县委工作会上,省人大代表马建华向全体县级干部、各乡镇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马建华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概况,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马建华代表还与大家分享了参会感受,他谈到: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充分感受到了省委团结带领全川各族人民治蜀兴川的力量和决心,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积极向上的好风气,感受到了省委贯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思想;体会到了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深感报告求真务实,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制定目标切实可行,一系列有力措施必将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也为石棉发展创造良好机遇。

马建华代表表示: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植根人民、来自人民,一定发挥好党和人民群众连心桥的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本职工作、生活场所,积极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省人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深入群众听取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呼声,当好新时代人大代表。(石棉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