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两会后全国人大代表毛珍芳回到石棉 心中却始终装着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

 【发布日期:2018-03-29】 【字号: 】  【关闭此页

毛珍芳,是栗子坪乡公益村的妇联主席,是生长在农村、工作在农村的全国人大基层代表。作为来自石棉的基层代表,毛珍芳表示,参加完两会心潮澎、斗志昂扬,她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递给基层群众。

毛珍芳介绍,第一次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两会”,心里既激动又紧张,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反复提到“人民”二字,让她倍感振奋,不愧为受人民爱戴、被人民拥护的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以身作则、勤勉工作,为我们作出了榜样,激励着我们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习近平总书记说:“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要幸福就要奋斗”,我听了以后信心倍增、干劲十足,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战胜脱贫攻坚的决心,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我为生长在这个民主、和谐、自由、平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家庭而自豪。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之后,让她深深感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始终惦记着基层百姓。这些更鼓励她,大胆履职,积极发出代表家乡的声音。

刚刚回到石棉,行李箱还没来得及打开的毛珍芳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之中。行李箱与出发时相比,回家之后的行李还多了一个重约30斤的纸箱。毛珍芳说这是她两会上的收获,她要将这些会议资料带回家仔细阅读。

毛珍芳说她将更热情地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并表示将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为推进县委“1237”发展战略,为打造成昆高速大驿站、四川旅游新兴地,加速建设成都平原全面小康先行区努力奋斗。(石棉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