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以骆云莲为原型的《云上彩虹》9月开机

 【发布日期:2017-08-31】 【字号: 】  【关闭此页


828日,北京军影龙军影视传媒公司与汉源县盛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云上彩虹》拍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汉源县举行,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云上彩虹》电影以汉源县为背景,全国人大代表、古路村党支部书记骆云莲为原型,通过古路村道路由藤梯、钢梯、羊肠小道、骡马道到索道的变化,折射出古路村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发展产业,修筑道路,发展乡村旅游,过上幸福生活的时代变迁。同时展示古路村彝族民俗文化、大渡河大峡谷等自然景观。

据介绍,《云上彩虹》片长约90分钟,预计9月中旬开机。在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剧本修订、前期准备宣传、新闻发布会、协调配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商讨。力争通过努力,将《云上彩虹》拍摄成展示汉源人砥砺奋进、生生不息的影视力作。通过影片,大力推介汉源,宣传汉源旅游产业,助推汉源旅游发展。(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