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积极为打“硬仗”补“欠账”献计献策 参加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报到

 【发布日期:2015-02-10】 【字号: 】  【关闭此页

  今(10)日,雅安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昨(9)日上午,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带着反映全市人民心声的议案,陆续前往大会报到处报到。

  在雨都饭店和新雅州酒店,代表们陆续来到所在代表团处登记报到,领取相关证件。

  10时许,荥经县代表团市人大代表杨娟和其他几位代表一起登记报到。顺利领到会议材料和代表证后,她和同行的代表们一起谈论起了自己此次提出的建议《关于加大对旅游重点项目扶持力度的建议》,就如何打造重点旅游景区和旅游线路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杨娟说,现在正是我市打灾后恢复重建硬仗,补经济社会发展欠账的关键时期,她希望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好的建议。

  在芦山县代表团,市人大代表刘劲松带来了关于提高司法助理人员保障的建议。刘劲松说,当前依法治市、依法治县等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司法助理人员保障的提高,有利于为这些工作的开展提供人才保障。

  报到的市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积极履职尽责,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为雅安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