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宏“兔”大展谱新篇——写在新春开工第一天

 【发布日期:2023-01-28】 【字号: 】  【关闭此页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度过了喜气洋洋的团圆佳节,新春开工第一天,市人大代表、荥经县县委书记古玉军带领四家班子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县人大机关全体职工干部,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寄语2023展望美好未来。

“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县委对人大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县人大机关干部在推动县域重大经济项目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你们点赞!”古玉军说“新的一年,希望人大机关干部继续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团结奋进,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县人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古书记的寄语,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回顾2022,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三年建成“中国黑砂城、‘两山’示范区”奋斗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围绕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在大局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大战中依法履职行权,在大考中展现人大作为,为推动荥经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展望2023,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县十五届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以及古书记2023年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自觉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部署和各项举措落实到依法行使监督、决定、任免和开展代表各项工作中,找准人大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对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开展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推动人大工作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与改革同频率、与实践同发展,与县委工作同心同向,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荥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荥经人大 杨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