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地震无情 代表有爱——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发动各级人大代表为地震灾区奉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2-09-08】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5日,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毗邻泸定县的雅安市石棉县等地受灾十分严重。灾情发生后,名山区人大常委会情系灾区,心系灾民,积极发动机关工作人员和各级人大代表自愿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灾区群众共渡难关。

9月7日,名山区各级人大代表纷纷通过雅安市慈善总会、名山区红十字会等慈善组织向灾区奉献爱心。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7日晚,名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为灾区捐款共计94450元,捐款还在陆续进行中。

市人大代表、四川恩尚农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仕伟,不仅个人向灾区捐出善款5000元,还积极发动河南省川渝商会向灾区捐款300万元。沈仕伟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就是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为灾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奉献一份力量。(名山人大 黄照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