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5】 【字号: 】  【关闭此页

入夏以来,全县项目建设进入黄金期。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将项目工作作为“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常委会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带头抓落实,着力补短板增后劲,破解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加油鼓劲。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班子成员、县级领导集中视察建设项目。在温泉体育休闲中心和集中医学观察点项目建设现场,联系该项目的三级调研员李剑飞向视察组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项目业主汇报了项目进度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视察人员现场就项目后山泥石流冲沟处理、周边群众出行通道改建、周边环境风貌改造等问题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在城北游乐场(雅西乐园)建设工地,摩天轮、海盗船、跳楼机等娱乐设施已经拔地而起,工人师傅们正在有序施工。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联系该项目的二级巡视员张莉召集相关部门解决了存在的问题,目前项目进展比较顺利,正在抓紧工期推进,力争在6月份试营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西琼指出,这两个项目作为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载体,建成后不仅吸引和满足游客娱乐需求,同时将大幅提升石棉城市形象,一定要全力保障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顺利投产。同时,常委会各位县级领导干部要紧盯自己所负责的项目,主动督促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解决好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加强工作保障;要督促项目施工企业倒排工期,优化施工队伍,加强施工组织,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石棉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