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9日,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德全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佳秀、副主任韦燕伟、淡国芳、王永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家松,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河长办、区水利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各镇镇长、街道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由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主任陈建鹏领学《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随后,董家松作关于贯彻落实《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水利局局长刘维洪作了补充汇报。秦德全从检查的重点内容、检查时间、方式和地点等方面对《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安排。

高佳秀在会上强调,开展《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执法检查是今年区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开展的执法检查工作。经过前期的准备,各项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召开动员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安排工作,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她要求,要从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严格程序,提升执法检查的实际效果。三是积极配合、主动协调,形成执法检查的合力。四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保证执法检查顺利实施。(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