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20日,汉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支部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退休支部书记安德全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汉源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郑朝彬同志在新一届县级领导班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髓要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党代会精神,立足汉源, 紧紧围绕“六个老有”宗旨,坚持把“服务老同志”作为基本工作理念,在不断加强退休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发挥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鼓励引导老同志为人大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共同为建设“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做出新贡献。

会上,还对汉源县人大常委会退休党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2021年,县人大机关退休党支部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具体指导下,结合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支部各项活动,有效地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做到思想上、言行上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退休离岗不褪色,永葆革命青春,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2021年,获得雅安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称号。2021年工作成绩的取得,让全体党员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力尽所能参与做好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做到不忘初心扬优势,牢记使命献余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汉源人大  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