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2】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12日,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佳秀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重大部署、紧扣重点任务、突出实干导向抓落实,奋力推进省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思考谋划2023年工作,把监督着力点放在“拼经济、搞建设”上来,综合运用视察、调研、专题询问、执法检查等监督手段,强化法律和工作监督,不断提升监督质效。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持续抓好人大代表票决制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努力解决一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建设“开放、活力、幸福”名山作出新的贡献。(名山人大  杨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