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汉源各乡镇人大主席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汉源县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为实现中国梦烙下基层人大的印记。

九襄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将二十大的精神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深入研究和思考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责;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贯彻落实好全过程人民民主,保证人民真正当家作主,不断提高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的理论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高质量建设“阳光花海,康养圣地,幸福九襄”贡献人大力量。

唐家镇人大主席团采用多种形式、全方位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唐家镇深入人心,落地开花。主席团强调,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主动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坚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的监督、决定、代表履职等工作中。

永利彝族乡人大主席团深学细悟,迅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所思所感转化为行动,发动全体县乡人大代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全乡各级人大代表全力奋战在疫情一线,始终不畏艰险,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把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工作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成色更足。(汉源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