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区级民生实事项目第五次专题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2年11月11日,雅安市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区级民生实事项目第五次专题咨询会,对名山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人工智能监管大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专题咨询。参加会议的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佳秀、副主任淡国芳、秦德全、王永祥及委员,区政府副区长毛建美,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财政局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同时邀请了2名区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区教育局报告了名山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人工智能监管大平台建设项目实施情况。与会的常委会组成人员结合会前调研项目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从如何采取措施保障项目质量、怎样加强培训让平台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快速掌握设备操作、如何结合该项目的使用发挥部门职能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分别向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提出咨询。部门结合实际作出了简明扼要有具体操作性的答复。

在对该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的满意度测评中,满意率为97%,顺利通过了测评。最后,区教育局作表态发言,将重视项目实施的后续工作,加大工作力度,给代表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实事项目答卷。(名山人大 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