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芦山人大热议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8】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芦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畅谈体会,反响热烈。

交流中,大家围绕报告里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提法、新举措、新目标展开热烈讨论,畅谈身边发生的新变化,畅想未来中国的美好愿景,饱含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如何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县人大坚持学思贯通,把学习二十大报告同日常工作开展结合起来。

在龙门镇隆兴村村委会,一场由人大干部、人大代表、村组干部参加的别开生面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正在进行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人大工作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芦山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传奇古姜城·魅力新芦山”贡献人大力量。(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