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同心向党庆盛会 砥砺奋进谱新篇——石棉县乡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石棉县人大常委会、新棉街道人大工委、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石棉县人大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通过市、县人大代表微信联络群组织代表及时收听收看会议直播,通知常委会班子成员参加县委组织的县级干部集中收看,组织在家的人大干部职工在常委会会议室观看学习,要求抽调到乡镇参加灾后重建的人大干部与乡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人大代表共同收听收看盛会。

▲新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在广场观看直播

▲正在户外作业的省人大代表马建华通过手机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新棉街道人大工委、各乡镇人大因地制宜,组织辖区人大代表通过广场LED屏、电视、手机等多种形式观看开幕会盛况。代表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少数民族代表身着盛装,在广场、会议室、值班岗位等不同地点共同收看大会。

▲蟹螺乡组织人大代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新民乡乡人大代表林仲慧感言

▲县人大代表杨艳观看感言

会后,大家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并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领会大会精髓,将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高质量地完成党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

▲全国人大代表毛珍芳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全国人大代表毛珍芳:“观看了大会开幕,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让我感触颇深。我们过去取得的成绩,终会化为未来发展道路上的基石,让我们能够走得更稳更远。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名人大代表、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持续履行好人大代表主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收集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贴心事这一准则贯彻始终,为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县人大代表欧健组织员工共同收看二十大直播

县人大代表欧健:“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前进的灯塔,让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未来的道路应该如何去走。2016年我决定辞职返乡创业,正是党的关怀支持着我迈出了创业的步伐。从创业之初到创业成功,是党的政策扶持和帮助,给了我勇毅前行的信心。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感恩之心化作实际行动,以微薄之力为建设家乡发挥好自己的作用。”

▲迎政乡乡人大代表袁超收看直播

迎政乡乡人大代表袁超: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时代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中,我们就是建设美丽家园的点点薪火。我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用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大代表的忠诚与担当。

▲迎政乡乡人大代表张磊收看直播

迎政乡乡人大代表张磊:“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我们感到干劲更足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我们将继续做好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保障群众温暖过冬,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位灾区群众的心坎上。”(石棉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