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学习党史、接受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人大代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四川省雅安监狱参观学习,开展学习党史、接受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雅安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典型案例图片展,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廉政文化讲解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讲述,观看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视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廉政教育、警示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是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真正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要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铸牢精神支柱,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汉源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