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区委专题报告2020年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3】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22日,中共雨城区委五届第188次常委会议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仕全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

杨仕全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重点难点,促进协调发展;提高履职效能,推动民主进程;回应群众期待,强化代表工作;突出守正创新,建设“两个机关”等五个方面对2020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进行了报告。并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简要汇报了2021年工作安排。

区委书记高福强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依法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在依法监督、代表履职和自身建设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围绕做好2021年工作,高福强指出,区人大常委会要继续围绕中心、主动服务,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监督工作实效。特别是要针对项目建设、区域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找准结合点和突破口,在抓大事、谋要事、议难事上再发力;要注重工作基础,持续抓好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更好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雨城人大  孙桂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