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天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颖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字号: 】  【关闭此页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季,天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颖先后走访慰问留守老人、老年协会和退休老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慰问留守老人高开建

在思经镇思经村1组留守老人高开建家中,陈颖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并送上慰问金。在获悉高开建儿子出国务工,已整整三年未回过家后,陈颖鼓励他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高开建表示,虽然受疫情等影响,出国务工的儿子已几年没有回过家,但地方党委政府没有不管不顾,时不时安排相关人员上门关心问候,主动提供生活帮助,全家人感恩在心,并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等各项要求,决不给政府添堵添乱。

▲在老年协会慰问

在思经镇老年协会,陈颖详细了解协会活动开展、经费保障、机制建设等情况,并叮嘱协会负责人要积极搭建好活动平台,充分发挥好老年协会职能作用,大力倡导和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之风;建议地方政府要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做好老龄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充分发挥好广大老年人在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加快地方经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慰问退休干部曾早林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在退休老干部曾早林的家中,陈颖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添砖加瓦。(天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