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迅速收心归位 进入工作状态 高效有序推进工作开展——雨城区人大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9日,雨城区人大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高效有序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组织学习了《雨城区深入开展区级部门、镇、街道“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并对人大机关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各委室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打破‘中梗阻’激发在状态”为主题,重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假、拖、压、卡、混等5个方面的问题。要通过专项整治,示范带动各委室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营造务实、清廉、高效的发展环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性,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不得敷衍了事。二是各委室主任、副主任要带好头、当标杆、作表率,根据工作分工,抓紧抓实职责范围内的整治工作。三是要对照整治重点精准查找问题,做到见人见事,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一销号、清仓见底,同步抓好建章立制推动常态长效。四是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走过场、搞变通、应付了事的委室,“一对一”约谈委室负责人。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雨城人大  顾菊)